close

靠在你懷裡,

我說著,對不起......

「『對不起,今天對你好壞......」*紅眼眶*

 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

一連串的不順和奔波,

親愛的,我慌了,急了.....

臉色和口氣也糟了。

還好你仍然不急不徐的幫我安排著,打理著,

幫我瞻前顧後的,

讓我可以好好的專心的處理還沒弄好的事情 >"<

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

 『對丫,真的很壞耶!』

老公,謝謝你。

你真的是我的定心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