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ne桂棆美電話篇的廣告,最近因為被抗議太吵了,而出現了消音版,

其實,看大家怨聲連連,我居然有點心虛..XD

看到這個廣告我第一個反應是,

哇,題材好貼近生活哦,好特別,

第二個反應是,轉頭問老公...

「你會覺得我醬很白痴嗎?」*小聲問*

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

平常,我就很愛亂編「老公之歌」丫「芝麻之歌」什麼的@@

心情好或是被老公載著兜風時,

不自覺就會開始唱起瞎掰的老公之歌,*喜滋滋*

和芝麻玩或幫芝麻洗澡時,就會唱起芝麻之歌,

自認可以安撫芝麻的情緒~哈!

有時候,還會被老公發現他的歌跟芝麻的歌旋律根本就一樣,哈

而我,竟然還挺陶醉醬子的甜蜜的。

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

好險,老公的回答是...

『不會丫,你唱的好聽多了丫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