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為我們的故事,找一首主題曲。

 

陳安-幸好
 

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

我們,在紅毯上相識....

 2011-11-04_104315.jpg  

勾著你的手,一步步往前走,

同心地祝福著我們最好的朋友,進入人生最重要的階段。

是,我們第一次見面。

 

在那場婚禮,我抽到了新娘子的捧花,

我深信著,幸福一定會離我很近很近,

深信著,這幸福的延續。 *幸福滿滿*

 

在那場婚禮,你讓我見識了酒國英雄,

紅酒一瓶瓶,滿著離開,然後空著回來,

你後來說著,知道那時嚇到我了,整整半年都不敢再和我聯絡。

確實,嚇到我了呢,還被學弟和新郎丫嚕巴 *閃遠遠*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於是,我乖巧的等著那個似乎還在迷路的王子,
相信,會有個人和自己散發著相同幸福頻率....

 吸引著。

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

很多事,也許不是沒有開始,
似乎,只是在等著某個楔子....

繞著我們的朋友,發生的點點滴滴,把我們的緣份越拉越近….

你,總是能輕易的突破我的心防,

總能巧妙的化解了所有我的不安,

你,總是第一個發現我睏哩,
餓哩,在肚子還沒咕嚕嚕前,你也知道,
在腦袋瓜裡偷偷盤算的鬼點子,你就是能預防勝於治療...


我知道,不是因為你有著超能力,
是因為,你總是把我放在心頭上,
總是第一個為我著想,
那麼一心一意的。
我知道,任何情緒,都會有你陪著我,哄著我。

我知道,你會帶著我走遍每個我所提及的喜歡!

 

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

最喜歡,每個你帶給我的笑容….

45151_1473767817807_1642036910_1125694_4004772_n.jpg   

喜歡,開心的規劃假期,
有次,我卻在最後一刻,忘了帶出整理了一皮箱的行李~ *敲頭*
意外的成了個輕旅行。

領票員,剪票員都特別叮嚀要收好的船票,
居然在剪完票後,從手中收好的文件夾裡飛去海中~ *傻眼*

帶了顆這麼麻煩滴橘子,
你就是有辦法讓我破涕為笑,

換著你一點都不合身的衣褲,
好好笑,卻是超級幸福,
我明白,旅行有你夠了。

那個午後,我們走在沙灘,陪著我最愛的夕陽回家,
腦子裡
,偷偷的回顧著七百多個我們手心牽著手心的日子,

我說,這麼麻煩精的我,你還願意照顧我一輩子嗎? *水汪汪*

你說,不娶妳,要娶誰呢!在沙灘上畫了個愛心,為我們署著名的。

含著淚,我們不需要太多言語的約定和承諾,
用心,用默契,一起打造,
屬於我們的未來。 

 

今年六月,在橘子最愛的數字裡,走入,

那個,我們相識的紅毯,承諾屬於我們的幸福,

同心地相守彼此的人生。

 

DSC_4720.JPG  

   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

幸好,我們遇見在對的時候,

幸好,我們沒有放棄追求幸福的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