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每次,遇到沒有自信的女孩時,

總是覺得好心疼。

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

我,是一個很在意別人眼光的女孩,

活在別人眼中,

我,會盡一切努力,讓身邊的人開心,

然後,我就會好開心。

 

跌倒,

醬的我,跌倒了,在感情中,

我輸了,硬是把傷口攤開,

在我眼中,她真的好美,好有自信,

所以,我輸了嗎?

接著,我失去了笑容,因為我一直活在別人的眼中,

而別人,離開了。

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

我開始,找回我的笑容,

這次,是為自己展開的笑容,

我開始,疼愛自己,就如果疼愛別人一般。

我發現,自信,起於自己對自己的認定,

愛上了自己,才有能力去愛身邊的人。

 

女孩們,不管妳是圓的扁的,

擁有自信笑容,就是最美的。

不要去害怕擁有和抓住美好,

因為,妳是值得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