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last.jpg

準備好,說再見了嗎?

也許,道別,不需要任何言語...

一個擁抱,額上的一吻,就足夠。

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

當我們踏上了社會,

往前,每天都往前走,不許自己回頭的,

也許,是因為往事不堪回首,

也許,時間和世故真的沖淡了些什麼...

我們,是不是,也遺忘了聯繫曾經的美好。

 

討厭,長大把自己變的冷陌了,

學會保持距離,學會保護自己,學會先觀察再反應,

不再輕浮,也有所保留。

 

開場的米奇,就是喚出了醬子的自己,

該說卜學亮演活了,好貼近,好有距離的自己,

非要發生了什麼事,才有相遇的可能。

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 

米奇自顧自的抱怨著機場人擠人,解釋著何等匆忙遲到的原因,

回過身才發現墨瑞表情痛苦伸手指著地上的水杯...

「教練,你怎麼了?」

『沒有,我在練習隔空取杯』 

明明發病後期,墨瑞已無法拿起水杯,打翻了水杯,但身体已在輪椅上無法動彈.....

卻仍如此樂觀自我調侃的回應著..

這一幕,橘子眼淚超大滴止不住的狂掉,來不及索性也不拭了的那種,

唯有跳脫了死亡恐懼和脆弱,才能擁有這等的大智慧吶,

動容,因為如此幽默的灑脫。

 

跟著米奇一起感受著,受教著,

生命的溫度與智慧,

付出,接收,包容,寬恕。

 

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

下課了,

我相信,靈魂和精神會永遠存在與陪伴,

我相信,有愛,就能將距離拉近。

我希望,關心和愛能是即時的,能將生命的空洞填補。

我希望,生活不再汲汲營營,能更貼近隨時發生的美好與互動

我會,發掘生命中的樂趣和智慧,享受每一個挑戰。

我會,把握有限的時間,讓夢想成真,即使小不拉嘰的。

 

『只要學會死亡,你就學會了活著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