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711.JPG

不知道為何,坐上了機車後座,

我就會變的特別興奮,

最喜歡,和你四處闖盪。

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

橘子從不過問路程,

享受著一路上每一個的小驚奇,

眼裡風景飛馳著,可愛又迷人,

我想去,每個你帶我到達的地方,

迷了路,那就一起探險吧!

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

上了車抱緊你,

就好像繫好了安全帶,

我會開心的喊著「老公,我愛你」,

那是,橘子獨創我們之間(read go) 的口號,

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