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聖誕快樂,
祝,我的聖誕老公公,快樂!

這一年,真是辛苦你了~

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

知道,橘子最喜歡每天聽到的第一個聲音是你,
於是,每天都有哩你溫柔滴morning call,
可以甜滋滋的醒來。

知道,橘子最喜歡每個晚上有你哄我入睡,
於是,你總讓我肆無忌憚的撒嬌個夠,
然後滿足的掛著笑容入眠。

知道,橘子總是想念著你,
於是,你親手做了個茶鋪的娃娃屋,
讓它陪在我身邊。

知道,橘子最喜歡有你的溫暖,
每次出門,都會幫橘子帶件外套,
隨時為我披上。

知道,橘子最喜歡和你共食,
你總會貼心的把你的胃分給我些,
餓著肚子,即使已經半夜。

知道,橘子愛跳舞,
你重新佈置了房間,
空出了好大的空間給我。

你,會把所有休息的時間都給我,
你,就是我專屬的聖誕老公公,
總能實現橘子好多好多的願望.....

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

我不要什麼聖誕禮物 ,
有你,就足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