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2881.JPG

 

最期待,睡前和你說說話時間,

我會開心在你身邊翻滾著~

踢著腳談天說地~

有時累哩,翻個身就在你肩窩睡著哩。

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

喜歡和你說說,生活中每一個小驚喜,

 也許只是一張斑黃比我資深的戶口名簿,

 都能讓我覺得很了不起,哈。

喜歡和你說說,每一個心情的轉折,

 你總能給我不同的角度和想法,

 讓我的腦筋又轉了起來。

喜歡聽你說說,你每天遭遇的一切,

 開心專心就像聽著睡前故事,

 丰富我們的故事本,一篇篇的待續中...

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

你總說我像隻不安份的毛毛蟲,

是種,被無限竉溺的感覺,

在你身邊,就是能不掩飾的像個孩子,

放肆的撒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