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((((好想好想,出國過生日)))))
是橘子今年一定要完成的心願!!

除了完成橘子好想好想的心願,
也是V&6的1Y7M紀念日,
當然,七夕情人節一定要加進去的,

最後,我們選擇了大家讚不絕口的渡假聖地,
長灘島BORACAY。

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

謝謝*一聽到橘子要去海島玩,
超認真要借橘子相機的fann~
讓我們連戲水的鏡頭也沒錯過呢!!
相機好相機好!!

謝謝*一聽到橘子嫌棄自己氣色差,
連忙在出國前割愛哩白拋拋蜜粉和甜滋滋腮紅的kiki,
還有橘子好愛的香香膏!
讓橘子可以又香又粉嫩~

謝謝*陪著橘子採買一大推清單的恩慈、恬、卓~
還借了橘子比基尼~~~
超開心,去BORACAY怎麼能夠沒有比基尼呢~哈哈!!

謝謝*分享長灘經驗和照片的JUDY和卡卡,
還有恬的詳細解說經驗分享~
一整個好有概念吶,超級迫不及待。

謝謝*用更忙的一個月壓縮一個禮拜的假期給我的你,
還偷偷幫我打理好一切,
讓我行前只需盡情的採買,開心的整理行囊~
明明水土不服,卻都強打的精神,
緊緊的牽著我,不讓我錯過了長灘的每一個驚豔。

謝謝*飛速通過橘子假單的主管們,
雖然還是收到總經理關切的信件,哈。

謝謝*橘子嚷著要減肥,在噗上陪著橘子的大家,
有了你們,動力十足呢~~~~
心想著多拍點養眼滴感謝大家~~~哈哈

謝謝*在行前叮嚀我們要注意安全的你們,
我們都有聽話,很小心很小心哦

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


有你們,才有這麼棒的假期,這麼美麗回憶~

(((((((((((有你們真好!!!))))))))))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