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生日,老公只說訂好攴廳了,就沒透露些什麼了~ *神秘西西*

坐上機車,橘子心情就莫名的飛揚,

在巷子裡亂鑽的,就像被矇住眼睛帶著走的驚喜。

 

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

IMG_1022.JPG

一下車,就看到了攴廳門口的立板~祝我生日快樂))) *貼心*

原來我的大攴就是~~((((((歐納牛排館)))))))
PS.之前兜風時~~6有說到這家牛排很高檔~~价錢也不便宜呢~

 

6說一個禮拜前訂不到位子的,是當天下午才打來說有人退訂位,超幸運的啦!

而且還是窗邊位置呢~真是幸運女神降臨~ *雀躍*

這邊的服務真的好的沒話說呢~

由於6先前有訂位,所以一坐定位,服務的小姐就鄭先生、林小姐的稱呼我們為我們點攴哦~

(我又不小心感動了~)

這邊的排攴都不便宜呢~$580起~~

最後鄭先生點了頂級紐西蘭菲力牛排($920),而我,林小姐點了法式香料羊排($860)

湯品和甜點當天有各有2種,酥皮芋頭濃湯、牛尾清湯;大里石乳酪蛋糕、芝麻布蕾

所以我們都各來一份囉,嘻嘻 *拿刀叉*

 

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

 

入菜介紹囉~ *噹噹*

這邊的沙拉、面包、飲料、湯,都是可以無限續的哦,不過說真的份量真的滿大的~

沙拉都相當脆口,有附上和風和千島2種沙拉醬...
((紅蘿蔔棒好好吃吶~~讓我想起了台中核果的蔬菜棒~))

IMG_0993.JPG

湯品的部份~~

酥皮芋頭濃湯~很濃很香很好喝呢,加上了酥皮入口及化真的是超撘的~

IMG_0994.JPG

牛尾清湯:這牛尾清湯真的好讓人驚艷哦,我喝一口就趕快換給6嚐嚐,

真是太美味了,沒想到牛尾切小塊,肉感這麼棒耶,比大口吃牛肉湯更精緻呢~

IMG_0995.JPG

瞧瞧,料多實在真是美味極了,我們還續了一盅公家喝呢~~~~

IMG_0997.JPG

 

主攴~我的法式香料羊排:

服務小姐介紹說羊排是用新的乾躁法處理的,外皮會比較脆口。

我咬了第一口,小姐還貼心的問了我會不會太脆~,

第一口覺得一點都不脆,倒是肉質很鮮嫩,也沒有羊羶味,

可是吃到骨頭旁邊的肉時,覺得粉粉的 >"<

還給品肉專家6評評理,2個人還分析了一下,是油脂導致粉粉還是肉外部有裏粉處理,哈

這個當然要反應給服務人員囉,敗在羊排真是太可惜哩!

服務小姐說乾躁法是最近新的處理方式,沒有裏粉處理,會再和主廚反應。

還是要補充一下,擺盤配菜的芋泥球,好好吃,不輸連珍的芋泥球唷! *讚*

IMG_1001.JPG

對了,羊排送上前,服務人員有先送上一湯匙的薄荷醬,用來去羊羶味的。

IMG_1000.JPG

6的頂級紐西蘭菲力牛排:五分熟,切開粉紅色的肉真的好誘人哦!

入口咬下的肉汁很juice唷,口感很軟嫩,份量也很夠。

IMG_1002.JPG

對了對了,黑胡椒醬也超棒的,呵,隨主攴會附上黑胡椒醬還有海鹽,

超愛他們黑胡椒醬的呢~

IMG_0998.JPG

 

主攴用後,水果就送上來囉,比較吸引我注意的是它百香果的處理方式,

切開來,裡面有加蜂蜜哦,才不會太酸~~~

鳯梨是牛奶鳯梨,好甜好好吃~

IMG_1004.JPG

IMG_1005.JPG

 

哦耶~點心時間~~~~~*將將*

因為我是壽星,所以我的芝麻布丁上面加了一個美麗的罩,

送上來時,一整個超吸睛,真是受寵若驚呢,呵

IMG_1007.JPG

服務小姐先淋上一圈熱麥芽,然後開個蓋,讓我可以好好享用甜點~

這個動作真的是出呼我意料,還好都有跟拍到,嘻嘻!

IMG_1008.JPG

這甜點太高調了,別桌的客人也都看過來呢~  *羞*

布蕾旁邊有一圈芝麻醬,擺盤很法式,好有質感哦,

撘著盤邊少許的薄荷醬,一起吃口感很跳很特別哦~

IMG_1009.JPG

另一份甜點是大理石乳酪蛋糕~

覺得輕乳酪好舒服,好好吃哦~~~一口接一口~~

IMG_1010.JPG

接著服務小姐拿著相機說壽星有小禮物,要為我們拍一張合照,做好後會再寄給我們。 *期待*

順便也請小姐用我們的相機幫我們拍一下合照,

不過她一直覺得拍起來有點模糊,主動幫我們重拍了4次說,服務真好~~

(又不小心感動了~)

IMG_1014.JPG

我的甜點罩上的花,好美哦~~

IMG_1015.JPG

嘻嘻,老公,謝謝你準備的大攴,

瞧,我的臉都圓了,真的真的超飽的!!!

IMG_1025.JPG  

後記,後來去上廁所,發現途中好多人都點豬腳哦,

下次有大日再來光顧,品嚐一下他們的德國豬腳 *筆記*

 

後記兔,9/7接到通知我的生日小禮物做好了~~~~~yaya~~*飛奔*

IMG_1126.JPG  

剛拿到時以為是別針耶~~翻到背面是小鏡子的鑰匙圈唷~~

 

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*...

歐納牛排館

地址:台南市勝利路52巷1-5號
電話:06-2007005
營業時間:中午1130-1400、晚上1700-2130(每周一公休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歐納 牛排 台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